109學年度第2學期畢業證書領取事宜110.6.15

建國科技大學教務處及進修部公告

109學年度第2學期畢業證書領取事宜110.6.15更新

 

  1. 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6月7日宣布因應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6月28日止,須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
  2.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於6月9日FB宣布彰化縣各級學校畢業證書發放原則:
    1. 優先掃描或拍照提供給學生。
    2. 等疫情降溫後,以分流分梯次發放正本,惟學生倘有急迫或特殊需求,亦請學校協助。
  3. 如全國疫情可於7月改為第二級警戒,預計自7月14日起,請畢業班導師與畢業生各班分流回學校,歸還學士服及領取畢業證書,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再做調整。
  4. 如有急需畢業證書證明的同學,請與導師聯繫,將由導師轉知教務處註冊組或進修部教務組,再傳送畢業證書掃描檔以供證明之用。
  5. 如有急迫或特殊需要畢業證書正本,請與導師聯繫,採專案協助。
  6. 聯絡窗口:教務處註冊組(分機1305~1307)、進修部教務組(分機5002)。

 

指揮中心強調,現在是防疫的關鍵時刻,惟有民眾與政府互相配合、共同抗疫,才可控制疫情,維護全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