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善大使授證 2年嚴格培訓如浴火鳳凰

本校「親善大使授證 2年嚴格培訓如浴火鳳凰」

原文網址:

https://www.tristarnews.com.tw/news_ii.html?ID=2904

建國科技大學親善大使授證 2年嚴格培訓如浴火鳳凰

2022-01-06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建國科技大學蔡惠珊等15位同學完成兩年的親善大使嚴格培訓課程,並在今(6)日年度親善大使授證典禮上,走秀展示兩年來的訓練成果,校長江金山親自為親善大使頒授證書鼓勵,學生事務長甯慧如也特別為女生親善大使插上鳳頭髮簪祝賀同學學成。
 

建國科技大學親善大使授證 2年嚴格培訓如浴火鳳凰-圖片1

建國科技大學校長江金山親自為親善大使頒授證書。(記者葉靜美翻攝)

受親善大使劉岱雅表示,能夠獲得學校頒賜代表至高榮譽的鳳髮簪感到十分欣慰,辛苦終於有代價;而曾經擔任過團長的蔡惠珊也表示,她在畢業前能夠獲頒親善大使證書及鳳頭簪是至高無上的榮譽。

江金山勉勵同學時指出,授證的親善大使在養成的學習歷程中,從學習穿高跟鞋走路、梳髮、彩妝、美姿美儀、口語表達等都經歷了許多挫折,終於學成,有如浴火鳳凰充滿智慧、毅力,美麗又光彩,他相信親善大使熟練的儀態、應對進退,未來進入職場都有加分的效果。
 

建國科技大學親善大使授證 2年嚴格培訓如浴火鳳凰-圖片2

學生事務長甯慧如特別為親善大使插上鳳頭髮簪祝賀同學學成。(記者葉靜美翻攝)

他說,參加社團是大學生的必修學分,也有人戲稱玩社團,學校有那麼多社團可以選擇,你們卻選擇加入挑戰性很高的親善服務團,這表示你們都希望做自己,這是個人的價值觀問題,大家經歷長達兩年的培訓,相信畢業後在職場、婚姻、事業都會有很大的助益。
 

建國科技大學親善大使授證 2年嚴格培訓如浴火鳳凰-圖片3

親善大使劉岱雅為能獲得學校頒賜代表至高榮譽的鳳髮簪感到十分欣慰,辛苦終於有代價。(記者葉靜美翻攝)    

甯慧如親自為每一位親善大使插髪簪,每一位親善大使都以能夠獲頒這支鳳凰頭飾髮簪感到無比光榮。甯慧如表示,親善大使也是學校的形象大使,在校內外許多重要活動都可以目睹建國科大親善大使的服務身影,也是學校最佳代言人,她期許全體團員要精益求精,獲得更多更好口碑。

建國科技大學秘書室主任秘書劉柄麟也前來為即將畢業的績優幹部頒發團務顧問證書,課外活動組長林株啟也到場為所有親善服務團伙伴加油打氣。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