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2-12-5 建國科大扎根健身運動! 誕生健美5金男

新聞來源:yahoo新聞

建國科大扎根健身運動! 誕生健美5金男

建國科大為因應健身運動產業需求,開設有運動休閒系,闢建有專業「肌力訓練教室」,聘任具體適能健身國際證照的教練,指導出林瑞琰同學,在今年度勇奪各項健美大賽共5面金牌,落實「健康、綠能、智動化」的教育理念。(李河錫報導)

國內吹起「健身運動」風潮,各年齡層也逐漸重視體適能、肌耐力等健康基本要素;彰化縣建國科技大學校長江金山表示,為因應整體健身運動產業需求,特別開設運動休閒學系,除耗資闢建專業「肌力訓練教室」,還聘任具體適能健身「國際證照」的教練前來指導,才短短幾年就已訓練出不少優秀人才,其中更以對健美運動有高度興趣的林瑞琰同學,為擁抱健美而運動,並長期有恆心和毅力,投身健美快八年,從在家徒手訓練,到進入建國科大接受專業教練指導,終於突飛猛進,先在全國大專健美錦標賽中一鳴驚人,奪得2金1銀;又在「健身工廠」所主辦「台灣IFBB PRO職業」健美賽中,勇奪新人組男子傳統、古典及健體共3面金牌,成為健美體壇上罕見的大滿貫「健美5金男」!

林瑞琰同學感謝教練,在訓練過程中幫忙找到對感覺,協助安排規劃與方向,才能讓他有動力繼續撐下去!「努力、規畫、堅持加上準確策略」,就是在健美運動賽會中成功所需要的最基本條件!

建國科大扎根健身運動! 誕生健美5金男

相關新聞媒體報導;

中華日報:獲健身三面金牌 建國科大林瑞琰希望明年前進日本職業資格賽 (yahoo.com)

台灣新生報:建國科大林瑞琰 健美5金男 (yahoo.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