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建國科大揚威2021全國技能競賽訊息

  • 【建國科大揚威2021全國技能競賽】

<建國之美>攝影首展 「建國科大校園及國際學生傳統服飾之美」攝影大賽作品展暨建國校園之美月曆發表會-圖片1 <建國之美>攝影首展 「建國科大校園及國際學生傳統服飾之美」攝影大賽作品展暨建國校園之美月曆發表會-圖片2 <建國之美>攝影首展 「建國科大校園及國際學生傳統服飾之美」攝影大賽作品展暨建國校園之美月曆發表會-圖片3

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暨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

 

建國科技大學師生參加「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暨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共57職類、分區賽超過3000位選手,總決賽超過800位選手參賽,在高手雲集的競賽中展現亮眼的成績,榮獲四金、二銀、一銅以及一佳作好成績,不僅為校增光,更是彰化之光。
「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建國科大學生機械系選手榮獲工業機械修護職類全國總決賽第1名(獎金12萬),取得2024世界賽法國選拔權;集體創作職類全國總決賽第2名(獎金18萬)與第3名(獎金12萬),並取得2024法國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權;綜合機械職類全國總決賽第1名(12萬),取得2024法國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權;模具職類全國總決賽第1名(12萬),取得2024世界賽法國選拔權;鑄造職類全國總決賽佳作;鑄造職類全國總決賽第2名(獎金6萬)與佳作,電機系學生選手榮獲機器人系統整合職類全國總決賽第1名(24萬),取得2022上海國際技能競賽正取國手;同學們在學校受到老師教導且認真學習,奠定紮實的專業技能,終致得此殊榮。
彰化縣政府於12月22日(星期三)到校為本校師生致上最高的祝賀,同學們在高職階段接受老師教導且認真學習,奠定紮實的專業技能,並且透過與策略聯盟學校-建國科大的專業課程連結深化下精進專業知能,畢業後繼之升讀建國科大接受專精的訓練,終致得此殊榮,並強調產學合作的關係,協助中區中小企業創新研發,對動本校「在地青年、在地就學、在地就業」之三在地計畫,為縣內中小企業培育人才,共創「產、官、學」三贏。
榮獲獎項:
1.    委外訓練學生徐瑋呈同學(彰化高工機械科畢業)榮獲工業機械修護職類全國總決賽第1名(12萬),取得2024世界賽法國選拔權。
2.    進修部機械二王奕翔同學(二林工商機械科畢業)、日間部機械二梁文科同學(沙鹿高工機械科畢業)榮獲集體創作職類全國總決賽第二名(獎金18萬),取得2024法國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權。
3.    機械三王植庭同學(致用高中機械科畢業)榮獲集體創作職類全國總決賽第三名(獎金12)萬,取得2024法國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權。
4.    機械二黃奕翔同學(埔里高工機械科畢業)榮獲綜合機械職類全國總決賽第1名(12萬),取得2024法國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權。
5.    產學訓三年級紀宗瑋同學(二林工商機械科畢業)榮獲模具職類全國總決賽第1名(12萬),取得2024世界賽法國選拔權。
6.    電機二甲林子閔同學(宜寧高中電機科畢業)榮獲機器人系統整合職類全國總決賽第1名(24萬),取得2022上海國際技能競賽正取國手。
7.    產學訓三年級周俊銘同學(達德商工機械科畢業)榮獲鑄造職類全國總決賽第2名(獎金6萬)。
8.    產學訓三年級蔡詠丞同學(達德商工機械科畢業)榮獲鑄造職類全國總決賽佳作。

瀏覽數: